Saturday, April 05, 2008

河内风光

河内36街古区的路边小档口
三谷碧洞- 小舢板

下龙湾- 海上风光(小桂林)

16 /3 - 20/3/2008 , 我终算到了河内。 河内古区像极了30年前的槟城。很多脚车,我想有钱人才能买车呢!我喜欢这个古区,喜欢在路边的小贩档口吃小食,虽然的确是不卫生的,但是那种感觉很爽,跟小贩聊天,更加认识他们了。
河内是很多鬼老喜欢来的地方,所以东西也越来越贵了。
第二天,我到了下龙湾。这个海上风光,比起桂林的漓江游河,美得多了。
而且我还是乘坐豪华2天1夜的船呢!船行驶到'惊讶'洞,我们就上岸参观,哈,原来别有洞天,
这个山洞好大啊!!
晚上的海上,近远处都有灯光闪闪,原来全是在海上过夜游船。
三谷碧洞- 离河内大约2个钟。这里是乡间稻田区,乘上人工划的小舟,别一番风情。。。。
她们很会做生意, 还会在船上都卖纪念衣服呢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