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9, 2008

自助旅游

如果你问我一生中的理想是什么, 我只有说:我要走遍这世界.
喜欢自助旅游应该是大学时候开始吧!有一次,在电脑室里认识了一位学兄,他与我分享了它到泰国自助旅游的经验.从那一刻开始我决定自己要尝试去自助旅游.那时侯身上没什么钱, 但是这个强列的动机让我开始计划如何去筹钱, 筹备,策划等...
第一次的经验让我爱上了旅游,不只是旅游也包括了之前的筹备,策划,收资料等等....
我喜欢去落后的国家旅游,当然也是因为旅游花费不高,更重要的是我喜欢落后的风土人情,淳朴,风俗文化等都是让我感动及深深体验.

几年来我省吃省用,为的是心中的梦想.别人用好的,穿名牌,对我来说并不很重要.
因为我知道对我来说什么是值得的,什么是身外物.

我知道我会一直走下去,我的梦永不断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