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9, 2008

我登上了神山

山顶上的云海太美了
一步一步抓着绳子爬上这石山
这就是south peak
Kiulu river rafting

survival island 的volcano mud


12-18/6/2008,我们八个人抵达沙巴。。为的是蕴藏在心中已久的梦想- 神山之旅


第一天,我们直躯Beaufort(2 HRS) , 乘船寻找长鼻猴,探索萤火虫。。。
夜宿
Jasaria hotel –Beaufort.
第二天,从Kuala Penyu 乘船去PulauTiga ( survival Island )
哈哈,这里有一个天然火山泥,浮力很强,每个人就像水泥雕像一样,实在好玩又好笑!第三天早上,我们前往蛇岛,Sand Beach …. 结束了两天海岛游。


因为Padas River 的火车坏了,所以我们换去Kiulu River rafting .rafting 结束,我们直接驱车到Kundasang . 著名的烧鸡翼,一定要吃哦!
Pine resort , 房门外的露台,望去就是神山,迷迷蒙蒙的,我们期待着明天天气晴朗,心里其实有点怕了。。。那稍壁,好像遥不可及。

第五天,整装待发。845 am ,我们出发了。从Mesilau gate 开始。一路上风景真美。。。起初还不是很难爬,但是当到了5km 过后,身体的体能开始耗尽了。。。 真的好辛苦,双脚好像几千斤重,抬不起了。。 5。30pm 终于抵达labanlata . 晚餐后,我们夜宿Gunding lagandang.

隔天凌晨,2。30am . 开始了攻顶的挑战。老天爷对我很好,天气晴朗。。 一路上黑漆漆的,我的头灯只看到前方的白色绳子,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。3。30am ,我到达check point ,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抵达,两个月的苦练终算没有白费。
很喘,脚很重,石阶很高,我几乎爬不上,辛苦中,后面的爬山者就在我几乎爬不上时,伸出了
他的手,把我拉了上去,哈!我多么幸运,竟然遇上了救命恩人! 5。30am ,我终于抵达山顶,太棒了! 太阳满满的照亮了整个山,太美了。。我终于登山了神山,那是我多年以来从来不敢想的事情!!!耶!!

No comments: